2003-09-05

我好中意�O燕姿o既新歌 - 不能和你在一起。 每一次��呢首歌o既�r候�o感�X非常感�|。 �m然我�o被人��害�^�o但�S仍然非常有feel�萤u希望你o地都好似我一��o甘中意ler�u


�Y束��是原�? ?塾肋h�R在�h方
眼神不���f�� 只有�I光
你�o�^希望 怎�N能忘

是你填?M�嘏� ���粝胗辛顺岚�
教我如何控制�L的方向
��我每一天能�w到更�h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碛邢�?�和悲��
不管走多�h 步伐都�]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世界幸福方向
孤�蔚纳砼陨倭���?� 只有���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