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是天使嗎?

"相信有天使嗎?" 有人這樣問過我...

"我... 不知道ㄟ..." 嗯... 是不知道, 不相信還是根本不想去相信呢?

我是個很沒有想像力的人, 天使會是像我們所想的型態出現嗎? 還是天使都是隱形的呢?

我可以說, 我的家人都是天使... 因為他們都很愛我. 我可以說, 我的朋友都是天使... 因為他們都喜歡我. 我可以說, 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是天使啊...

只是, 他們都是沒有翅膀的天使... 這樣我到底算不算是相信有天使的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人生总要有幻想,要有自己的信念,要留一点虚幻的空间给自己,如果全部东西都太过于现实的话,人生就会很苦闷。。。我到现在,还会想要遇见圣诞老人的。哈哈。。。

Unknown said...

吼~ 真可愛! 哈哈!
嗯... 我的幻象能力超低的啦~~~
我也希望可以過得輕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