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不顧一切

不顧一切的逃...
真的很想這樣...
逃到一個沒有人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逃掉這些烦人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 無論我到哪裡, 這些東西就會跟著我一起跑...
從未給過我喘息的空間...
我現在能想到唯一解決的辦法, 就是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陰暗)呵呵呵...
不用怕... 我是個膽小又怕死的人...

我知道這些根本就逃不掉的...

我只會說, 不會做...

知道了, 現在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維持生計就已經很不錯了...
不能再埋怨些什麼...
別人說什麼就什麼...
就真的只能為了那五斗米...
放下身段, 少出點聲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