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Sunday

星期日, 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呢?

對我來說, 就像星期六一樣, 給它睡到飽! 因為得為星期一做準備! 迎戰啊! 迎戰! 星期六會睡死就是因為星期一至五我都在戰場! 累死了!

嗯... 簡單來說, 就是懶惰! 呵呵! 周休最喜歡賴在家裡什麼都不做! 吃和睡, 吃和睡!

對, 對我而言, 星期日就是睡覺日... 很懶吧? 呵呵!

但是經過了勞動節和星期六這兩天的休息, 今天早上我還以為星期一來著, 早上醒來看鐘, 哇! 8.45am... 以為TMD要遲到了! 等我準備換衣時才想起, 今天是星期日... 天啊... 我真的會被嚇死... 不知道這是不是天生勞碌命... 過了兩天的假期就自動的以為第三天就是上班的日子...

你又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4 comments:

Andrew安得儒 said...

会啊, 我还梦里梦到上班
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 我會常常在夢裡上班...

YV said...

我常梦到被老板臭骂 -_-"
就和你说了,得空去行山或跑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你会有很大的启发的。原来,生活是很简单的,只是我们把它复杂化而已。

Unknown said...

啊醬子虧我...

好啦好啦~ 就等你回復我什麼時候嘛~ 讓我知道囉~ 要提早通知我家的惡魔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