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我犯了天大的錯誤! 錯慘了!

這麼多年了, 我到底是怎麼當女朋友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是外星人是吧? 我的所作所為都只有外星人所能接受的吧?

對, 你是生病了... 但是我很無知, 以為你生病睡了就不想要把你吵醒, 而我在你家也無所事事, 所以我就回家了啦~ 你媽, 你妹都在家... 那我幹嘛好呢? 在客廳和你一起睡是不是? 那不是我家耶! 真的很難看咧!

你進醫院了, 我也盡我的能力早點起床準備午餐帶去醫院和你一起吃, 然後呢? 下午1點多到, 我遲很大是不是? 有必要記到現在嗎? 1點多不是午飯的時間嗎?

真的很對不起, 已經7年了我還做不好女朋友這個角色!

是我的錯啦! 錯錯錯!

5 comments:

YV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很好笑哦。。。一点都不觉得需要安慰你。 你们啊。。。很drama的咯,根本就是欢喜冤家。这也好,以后你们老了,就不会很闲。至少,还有他和你顶嘴。哈哈哈。。。 我是不是幸灾乐祸???

Unknown said...

的確是有點幸災樂禍的成份在... 唉唷! 每一次都這樣!

這次他看到報紙廣告想說明年一月要和我一起去曼谷... 但是我老早就告訴過他了我會辭工休一個月, 而在email告訴他一月有可能不行去, 因為剛上新工啊!

然後他就一大堆的粵語殘片, 舊事重提! and then現在又開始這些有的沒的!

吼唷! 我真的很想放棄了啦! 幹嘛每次都是我的錯!

YV said...

为什么不在你休假的那个月和他去旅行呢?哎。。。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你迁就下我,我迁就下你。根本没对错的。就利用你休假的那个月,好好和他去旅行,透透气。也许,生活太紧绷了,所以人也会因为小事情而吵架。每次说放弃,也不是在一起那么久了。是不是月老帮你们的姻缘线弄错了?哈哈。。。

Unknown said...

我真的很懷疑月老爺爺是不是給我牽錯紅線了啦~~~

問了啦~ 他現在可以拿假... 或許他也怕了吧... 因為就真的很烦啊!

氣慘了! 而且我這個人又大剌剌的, 很多做女朋友的小細節我永遠都不可能學得會! 而那個大男人的要命的怪獸就會來跟我計較這些有的沒的... 因為這是女朋友應該做的事嘛!

吼! 看啦~ 我們的台灣團有可能得改日期囉! 應該會早一個星期去台灣... 因為那個怪獸忽然說聖誕可以和我一起去香港...

YV said...

你安排和他的行程先。。可以把我放一边的。。。哈哈。。。我不重要啦,而且我都还不能confirm。

哇。。。我个人认为,圣诞节可以和爱人一起过是真的有过到圣诞节的感觉咯。你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难得大家都有空可以去旅行。这将会是你们美好的回忆。

大男人??那你就做个大女人给他看啊。。看到时谁怕谁。。哈哈哈。。。看他样子都不像是大男人,只不过会是很唠叨咯。。。因该是那种有他讲没你讲的。本身已经领教过了。kakkak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