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微震

剛剛傍晚6點多, Bryan和我們說很晃, 我就沒什麼feel, 因為當時我是站著的. 但我坐下時, 我立刻做了個動作, 收拾東西!

整個team都feel到震動, 就是YL沒有感覺! 還說我們想偷懶就偷懶, 別拿地震當藉口! 歐買尬! !@#$#$^@$ 我都已經lap東西要走了, 管你在說我們偷懶, 你那麼勤勞就留下來做吧!
當Osc, Tzu 和我都跑到樓下時, 都還不是很多人, 小貓兩三只. 過了不久就看到人群了! 可見不是只我們有feel嘍~
真的很少會在傍晚6點多看到大廈外站了這麼多人的!

1 comments:

YV said...

我这里风平浪静boh...一点感觉都没有boh... 不过很久以前我也尝试过家园附近炸石开山,眼前看到的东西是呈45斜度的,好刺激!!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常常这样伤害地球,导致现在这么多天灾。。。真得很悲哀~ 今天知道这个消息后,我感觉到面临世界末日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