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崩潰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在buying head的面前崩潰的哭了...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遲遲都不肯辭職就是這個原因, handover...

超討厭handover的! 但是不走又不行, 因為實在是沒有動力再讓我堅持下去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發洩工作的壓力, 一旦有人指出一些東西是我不應該做的時候, 就覺得很委屈, 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下來... 因為都沒有人幫我啊!!! 我能怎麼辦? 我不做, 這個那個又有藉口說我不做... 我做, 又覺得為什麼這會是我的工作... 那我還能怎樣? 投訴了又沒有行動... 我可以不做嗎?

近這一年裡真的覺得壓力大! 以前我也沒有直屬上司, 但是我還有個可靠的前任老闆在後面撐...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能看到她, 雖然我很怕她, 雖然她會罵人, 但至少我知道有人會撐我的! 但是最近我越來越覺得這個現任的老闆很會推, 眼裡就只有一個account! 讓我覺得這個人不適合做老闆, 因為她兼顧不了那麼多...

我想在我走之前, 她也不會發現我手頭上原來有那麼多個client... 現在我要走了, 在做handover的同時, 我的account能推給別的team就推... 我之前做過什麼都沒有和我瞭解一下就想要handover給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人! 還和那個head說我說這個account很容易的! 天啊!!! 我什麼時候和你說過!?

所以當我解釋給那個head聽我做過什麼什麼的時候, 那個head也聽得霧煞煞! 還說我其實不應該為這個client做這些那些, 還說我為什麼沒有向老闆投訴... 吼!!! 投了也沒用啊!!! 我有一個不爭氣的老闆! 那個head就說, 我那時候就應該辭職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呢? 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其實很不適合做老闆呢? 有沒有為自己的屬下著想過呢? 知道老闆的定義是什麼嗎?

2 comments:

YV said...

我想你应该还不明白老板的定义是什么。老板,用广东话读,就是“老细”,而“老细”的谐音就是“脑细”。明吗?脑细就是脑超小的,装的东西很有限。所以,我也看很开了。呵呵~

Unknown said...

我腦大... 我做不了"腦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