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W no. 36 - 慢

呃... 一直以來, 總覺得我是個很慢的孕婦...

肚子大得很慢, 心情壞得很慢, 體重重得很慢, 水腫得很慢, 頭暈得很慢... 還有很多懷孕症狀都出現得很慢... 哈哈!

還好北鼻的成長速度和我的健康狀況不快不慢, 剛剛好~ =)

上星期六的產檢, 北鼻重3.1公斤, 頭稍微比其他部位大一點點, 但是醫生內診後說我的盤骨還OK, 北鼻的頭已經很低了, 醫生告訴我隨時都可能會生了... 啊~~~ 我不要提早生啦~~~ 這個可不可以慢一點??? 或許是第一胎的關係, 醫生擔心會提早所以才告訴我大概都會在這1-2個星期以內了... T_T 感覺很可怕,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交代好...

4 comments:

yv said...

yo...很紧张!!!!宝宝的体重不错哦。我的几位朋友,第一胎都比预产期早几个星期的哦。但也有例外的,有一个比预产期迟了两个星期都不出来。崔生都不出来,她说最辛苦是这样,因为宝宝的头很低了,顶到她的子宫颈很痛。。 @___@ 所以,你真的是要叫宝宝早出来好过迟出来啊. 快快生出来,什么事情都轻松了。

做不完的不要做了!!!!你好快快申请leave。如果可以的话,下个星期就好停工啦!真的是随时的。

你有帮宝宝做满月吗?如果有,我就满月过去。如果没有,我就等你出院后过去看你和宝宝。怕你刚生完,身体很虚弱,不够休息。

All the best ya T_____T 哈哈。。想到你要做妈妈了,很感动。。很想哭。。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哇~ 催生都不出來喔? 媽媽的子宮太舒服了~ 呵呵!

有很多人第一胎都比預產期早一個月的... 但是還是別那麼早出來, 準時就好了... 哇哈哈! 要求真高~

已經和老闆申請了, 只不過很怕挨不到那一天就要生了...

我和老公都沒打算幫北鼻做滿月哦... 要看看家婆和師父怎麼說囉... 哈哈! 對我們來說只要寶寶健康就好了~

啊~ 做了這麼多年的女兒, 是時候體驗做媽媽了~ 你也會有這麼的一天啊~ 加油~~~ p(^_^)q

YV said...

是咯。。。她是我的旧同事来的,那时候天天看着她,我们身边的人也真的被她吓坏了。 出血了都不出来, 还在里面待了很多天 @__@

我觉得你应该是真的随时liao得。如果没做满月,那我就早一点去看你和baby咯。嘻嘻。。。给我的话,我真的是不想要满月酒的。第1,叫一大堆朋友来,又招呼不到,我会很不好意思,第2,baby也真的还小,那么多人,会很怕有很多细菌哦。但是,最后的决定,也都是交给长辈的啦。。。

你做了妈妈后,你会比以前更加更加爱自己的妈妈的!T___T 噢。。。我的那一天。。。哈哈。。。等到已经有那种感觉,干脆不要生好了。。。我很怕,这种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因为我好像越来越喜欢自由的生活了。希望,一切是假象。

我会很期待你update你和宝宝的生活点滴。

Unknown said...

應該大多數就沒有做滿月, 聽說李家的小孩都很小氣, 不能做滿月和足歲的... 哈哈! 我可以省了~

不用等生了, 現在就已經覺得媽媽很偉大了~ 呵呵~

啊~ 有感覺了? 那就好啦~ 哈哈! 隨緣吧~ 要來的還是會來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