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W no. 21 - Puasa

說真的, 我對Puasa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喜歡是因為放工不會塞車, lunch time的人潮減少了, 週末早上逛街輕鬆很多...

不喜歡(當然不是每一個)是因為工作效率/駕車/動作好像變慢, 打包吃飯喝水要避忌, 吃自助餐要等mai一起吃, 他們不能夠吃就要全世界陪他們不能夠吃(今天開會的時間是12pm-3pm...)...

但是說真的, 如果我也puasa(是說我沒懷孕的話), 我第一天就已經翹掉了!

by the way, 說到吃東西, 坐我隔壁的auntie吃/喝東西的聲量超大超噁... 我知道有些"slurp"和"jiap jiap jiap"是很難避免的, 但是身為一個活在城市里的女士, 吃/喝東西是不是應該要安靜一點呢? 我坐在隔壁聽到這些聲音是很不爽的囉! 好幾次她都注意到我的"刮目相看", 有一次應該是嚇到吧... "jiap"著蛋糕的時候給我刮了一眼, 她立刻被蛋糕嗆到! 還有喝東西! 歐買軋! 有必要"sluuuurrrrrpppppp"到那麼大聲嗎? 難道她都沒注意到每一次她在吃/喝東西的時候我都會立刻拿earphone塞住耳朵把聲量調高嗎?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自己對這些聲音太敏感還是別人大而化之, 總之我認為作為女人/女生/女士/淑女吃/喝東西時一定要很安靜...

還有打噴嚏!!! 我傷風的時候打噴嚏都不會那麼大聲也會用手蓋住眼睛鼻子嘴巴, 以免把病菌傳染別人... 但是這個auntie, 我真的很beh tahan的囉! "哈啾"一聲就給它大大力的打出來, 至少用手蓋住可以吧! TMD竟然也不把嘴巴蓋住!

真的是! 坐在這裡多一天, 被感染的危機就多十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