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王八!

啊怎樣? 你騎機車我就要讓著你吼? 砰的一聲撞向我的車尾, 道歉的手勢也沒有就給我跑掉!

啊車小跑得掉就看我好欺負是不是? 你真的他馬的臭王八爛雞蛋最好天天給我他馬的扑街扑到醫院去報到! 別到處給人添麻煩! 最最討厭騎機車了!

啊偏偏騎機車的就他們那個種族最多! 違法了交通tut tut也不捉! 因為交通tut tut也一樣違法, 他們就有樣學樣! 真的有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文化咯。。。 真的很有”家教和教育“。

当时的情况,追到[它]吗?因为那类人都很动物的,所以我用[它]来形容。如果被我追到,[它]就死定了!!!我会用我的“少妇骂街”的招式和[它]吵的,而且还要赔偿。因为,本人以前也常被这类人欺负,从此之后,我对自己说,我不会再忍气吞声的。

听下,也觉得自己好像很路霸那样。哈哈。没办法。。。在外面一定要很强悍,那样自己才不会被踩上头。

Unknown said...

那時他真的好運因為在塞車, 不然我不把他罵到臭頭才怪!

我沒你氣質少婦罵街, 我會給他來個潑婦罵街!

他走狗屎運啦! 給我捉到他我會要他死得很難看!

Anonymous said...

其实是泼妇骂街的。但为了顾及形象,稍微收敛一点咯。要不,他也会死得很难看。哈哈!而且,如果不收敛的话,一旦火山爆发,就难以收拾。我会骂个不停的。

Unknown said...

嗯... 新年第一個blog就是這個...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