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終於等到了...

對! 就是今晚... 終於給我等到了... 就今晚, 我要飛去日本啦!!! 哇哈哈!

但是昨天和同事們做了個簡單的計算, 我們起碼要帶夠兩千五以上的日幣才夠我們那3晚不被贊助的東京生活費... 還沒加住宿哦! 想到這個就有點後悔的啦~~~

同時, 我們都在討論著希望我們不會淪落到要在那裡洗碗碟才能回來... 然後我們想到, 洗碗碟的錢比較少, 還是做藝妓比較有可能可以快點回來吧... 哇哈哈哈哈!

日本回來後, 我必須不吃不喝, 才能維持3個月的生活... TT_TT

有人可以贊助我嗎???

By the way, 雖然我不在這裡過新年, 但是我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2009年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有那么凄惨吗?你家里有两个sponsor,不是吗?虽然省吃省用,但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这是你的梦想嘛。也是我的梦想啦。你的实现了, 但我的还没。那种超期待的感觉,真的即兴奋又紧张。感觉好像飘飘然的,有吗?

先在这里预祝你,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多的收获和惊喜!2009年见!!!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