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余命1ヶ月の花嫁 - 能夠活下去的世界, 很美...


陳述著真人真事的電影, 由榮倉奈奈(求婚大作戰, 小咩的執事)和瑛太(交響情人夢, Last Friends)主演.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新娘>講述一名23歲少女, 長嶋千惠(榮倉奈奈飾)發現自己得了乳癌, 從抗癌到康復, 然後復發導致破肺, 最後得知自己剩下1個月的生命...

太郎(瑛太飾), 一名IT人員, 在一次展覽會邂逅了為太郎公司做展覽女郎的千惠, 可惜已患上了癌症的千惠以生病的理由拒絕了太郎的追求, 但是太郎卻不介意而且還一直陪在千惠身邊, 參與了千惠的抗癌生涯, 舊患復發, 然後娶了剩下1個月命的千惠...





我其實還沒看<生命最後一個月的新娘>, 只是我偶然在網站的某個角落看到的... 然後又是在我那大大的好奇心驅使下, 又探到了一部能夠觸動任何人的心的電影... 只是看著預告, 我已經有要哭的感覺...

詳細的電影細節我還沒看過, 只是我看了真正的千惠醬的紀錄片... 覺得千惠真的是一位很開朗的女孩! 從抗癌到復原, 然後復發再到得知生命很快就結束, 千惠都很阿Q得去面對! 太郎桑實在是太溫柔了~ 就算是在還沒交往的時候已經知道千惠得病, 還願意和她交往, 也很照顧千惠! 最後, 在千惠剩下一個月的生命里, 把千惠娶回去...

如果是你或是你愛的人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你會怎麼做?

4 comments:

Andrew安得儒 said...

难的可贵~~~
现在这样无私的爱很难找

Unknown said...

對啊~~~
要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也要活得比什麼人都好, 都充實!

YV said...

当然是每分每秒都粘在一起。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吃杯泡面,看看电视也可以很快乐的。只要能在一起就很好了。把每一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的过。这样应该死而无憾吧? 哈哈。。。 也不知道啦,都没有经历过。最好是不要有这种经历咯。。。 :P

Unknown said...

誰會要這種經歷啊... 哈哈!

偉大的愛能夠排除萬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