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Heroine Make Mascara Remover

我卸妝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睫毛膏永遠都卸不乾淨... 要是真的卸乾淨就得做在鏡子前慢慢的卸... 無論我轉用多少個品牌的卸妝液, 都沒有辦法把頑固的日本品牌的睫毛膏卸乾淨...

前幾天終於給我發現這支很像睫毛膏的專卸睫毛膏的卸睫毛膏液!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o.O) Anyway, 這支神奇的東西很好用! 有其實對付頑固的睫毛膏!

有了這支東西, 我想我會開始天天用我那支永遠都用不完的睫毛膏了!
已經呆在我眼睫毛一整天的睫毛膏
Heroine Make Mascara Remover!


刷子形的刷頭
把它直接塗在眼睫毛
等個2-3分鐘...
用乾淨的化妝棉輕輕地抹掉!
卸得一乾二淨!!!

5 comments:

YV said...

是这样卸的吗?你可以试下用Loreal的eye/lip make up removal。我一直以来都用着。不会刺激眼睛。你有用化妆棉呆在眼睛几分钟吗?因为化妆品是需要油性把它融化掉的。睫毛膏还没融化,当然是擦不掉。我的方法是用沾了removal的化妆棉,盖在眼睛上一分钟。等睫毛膏慢慢融化,然后才抹掉。这样会很容易的。记住要闭紧你的眼睛,不然那些肮脏的东西就会跑进眼睛里。我每次都会弄到removal进眼睛里的。不知是不是我放太多了???

Unknown said...

對~ 我有把化妝棉蓋在眼睛上一分鐘以上,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把它弄下來... 所以一直以來只要我卸妝, 我都會必須在鏡子前坐上一個小時...
然後油性的卸妝液是很有效, 但是無論我怎樣緊緊的閉上我的眼睛, 它們就會有辦法每一次都跑進我的眼睛裡! 所以我放棄了油性的...
現在我找到這個只卸睫毛膏, 我是非常高興! 哈哈!

YV said...

我也是同样的情况。但,我的几分钟就ok了。只不过,每次卸妝液都会跑进眼睛里。我是很怕会细菌感染。你的这个卸妝液是在那里买的?会刺激眼睛的吗?你懂啦,我有带隐形眼镜的,所以眼睛很敏感。

Unknown said...

在Sasa買的~
不會刺激眼睛, 只要那支卸妝棒不弄到眼球就不會刺激眼睛的了...
但是我建議你先把隱形眼鏡拿下來再卸妝... 這樣會比較安全!

YV said...

当然是把隐形眼镜拿掉才能卸。ok. 我得空回去找找。哈哈。。。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