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A surprise dinner

05/12/2009
CY: 喂~ 下個星期六你有空嗎? 我們和YF, SL她們一起吃lunch.

我: OK的! 在哪裡?

CY: 在Damansara...

我: 喔~ 好!

然後我才想起, 我下個星期會去新加坡啦!!! 我就立刻跟CY說我下星期六不行...


06/12/2009
惡魔頭約好去吃晚餐... 然後在吃飽過後, 服務生拿著一袋巧克力來我們的桌子... 初時, 我還以為他們有特別優惠, 吃晚餐會贈送巧克力... 但是那是個"名牌"巧克力耶! 也太捨得了吧? 我想... 原來是我家惡魔頭安排拿來的... "是求婚啦! 求婚!", 惡魔頭說... 我又"哈"了一下... 雖然是真的有點驚喜, 但是沒想到他是這樣求婚的... 哈哈! "就算沒有你的求婚, 我都已經上了'賊船'... 怎樣都是嫁的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呵呵!" 我說... 簡單是簡單了點, 但是已經覺得很甜了...

就在我們駕車回家的路上, 我們約了YF和CY喝茶的... 然後惡魔頭叫我幫他在我的座位底下的compartment裡找要給YF的東西, 在我拉開的時候, 這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求婚戒指耶! 我"哇!"了一聲... "嫁給我, 好嗎?" 第二次的"嫁給我"喔... 我都快哭了~~~ 一天兩次的"嫁給我", 真的刺激慘了! "能說不嗎?" 我開玩笑地說... 然後"啾"一個, 就是我的答案嘍~

原來, 我家惡魔頭不想讓我有遺憾, 所以早在星期五的時候要CY陪他一起去買戒指, 然後今天讓YF陪他去買巧克力... 原以為他可以在下個星期會有更浪漫的求婚, 因為下星期會有花, 但是他忘了我去新加坡了, 所以很臨時地上演了今天這場"求婚記", 買不及了啦~

為什麼是花咧? 因為7年來, 他都沒送過我一支花, 所以當我那天傳了短訊問他在我們註冊那天他會給我買花的時候, 他想彌補這個, 所以才計畫想要來個浪漫的求婚... 但是, 我告訴他我傳的那封短訊是因為想說如果他有買的話, 我有我的要求啦~ 我並沒有想要暗示他沒有送過我花啦~ 但是當他這樣告訴我, 而我說完我的想法後, 我卻哭了... 因為他的在意, 他想要實現我那原本沒有的想法, 而我也沒有要求過的想法...

雖然真的很簡單, 戒指的鑽石沒有很大, 巧克力沒有很多,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4 comments:

YV said...

好浪漫哦~真的没想到他平时嘻嘻哈哈的,原来都有细心的一面。这样就嫁的过啦!!!哈哈。。。我看到也觉得很感动。虽然并不是什么世纪的求婚记,但他的那份“不想让你有遗憾”的心意,就已经很够sweet了。

祝幸福!

很期待你的注册典礼,但我不能参加 T_T

Unknown said...

哈哈~ 對啊~ 他說是因為我遷就了他的媽媽在明年結婚, 沒有堅持要兩年後才結, 所以他覺得既然我讓了一步, 那他也想盡他所有的能力給我一個求婚...

本來是訂了餐廳, 他拿著鮮花戒指走進餐廳享我求婚的... 但是由於他忘了我要去新加坡所以那個就不可能了... 星期六當他聽到我像星期不在的時候, 他煩惱了一整天...

但是昨天的那個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哈哈!

沒關係啦~ 主要是22/5那晚空出來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 29/5早上來我家當姊妹啊~ 但是是星期六, 不知道你ok嗎... 哈哈~

YV said...

哇。。那个拿着花进来的真的好刺激!!!这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的。哈哈。。因为我有一块大“木头”。最重要是那份心意。这个对你来说应该是个大bonus,因为你也没expect他会这样做。哈哈。。。 迟些你们去旅行,就当作是pre-honeymoon。^__^ 哇。。。现在都甜甜的在心里头。

我希望那个人不会和你订在同一天。因该不会。做姐妹当然可以啊。。你还没出声,我自己都会讲要!!!那么大的日子,我可以请假的。No worry~ 他这次惨了,我现在就收集姐妹游戏。想到都很想笑!!!!!反正,我也在帮他妹妹筹备着。一举两得。

Unknown said...

哈哈! 你的木頭也會耍surprise的啊~ 就拿你的生日禮物來說吧~ 讓他慢慢學習我想會越來越好的~ 哈哈!

才一次而已, 你就好好的plan要怎麼玩吧! 哈哈! 在我的22/5宴會就可以meet到其他的姊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