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W no. 20 - 男人的尊嚴

今天給Eric這樣鬧一鬧, 讓我覺得我家惡魔頭其實並沒有很大男人... 哈哈!

因為平時我沒特別要他幫我拿手提袋/包包, 他都會幫我拿的... 相反, 看看這些所謂的現代男人, 他們的想法其實更加的大男人, 還是說, 我根本就是個小女人...? 是不是因為平常女人都和他們說男女平等還是什麼的, 導致他們其實是有些心理不是很平衡呢?

難道替女友/老婆/媽媽拿包包是一種恥辱嗎? 雖然有些女生會要求男友/老公幫忙拿包包, 但是都是少數啊~ 我覺得女生都是很獨立的, 都不會特別需要男生幫忙拿, 除非自己真的拿不動... 至少我不會特別要求... 呵呵!

所謂男女平等並不代表男生就要失去原有的風度吧?

4 comments:

yv said...

我也没想过有些男人竟然会为这样小的事情那么的计较。还说什么,除非是怀孕或者手残废的。 =_=”
拿个提包而已,需要那么的鄙视人家吗?我不喜欢人家动我的东西,因为只要我的提包离开我的身体,我就会觉得很没安全感。但有时候,我会叫他帮我拿。shopping长时间的话,一背就几个小时。有时候买了小样的东西就全部放进包包里,书本啊,水壶,垃圾。。。。一大堆的。。。哇。。怎样来背几个小时?而且我一路来有习惯性的肩痛(也是因为背包引起的)。我不知道其他人的装什么,但是我真的看到一些女性的提包很重的。我妈的也是很重的。很难为她背了那么多年,因为要装一家大小的东西在里面。
连我爸那么大男人爱面子的,都不介意帮我妈拿。所以,我觉得不关大男人或小女人的事。而是彼此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平等。如果对方有男女有别的想法,我想他做每样事情前都会度量一下,应不应该帮她。拿不拿提包只是其中一样吧了。

Unknown said...

我可以說這是很有爭議性的話題... 就算那包包很女性化, 很可愛, 很小, 很輕, 男生都不應該計較吧? 哈哈!

唉唷... 說真的, 這是很個人的啦... 我只是覺得不會幫忙拿包包的男生很沒風度而已... 那些懷孕啊, 手殘廢啊, 什麼的... 對我來說是很小氣的藉口...

如果說, 不是我們想要懷孕而是他們想要孩子, 或貪一時的快活就讓女人懷孕的, 那就把子宮借給他們, 讓他們懷孕10個月吧... 既然他們也不是殘廢的... 哈哈!

yv said...

这些男人肯定的就是面子大过天。。这样的男人哦,想要他分担一些家务,我看真的是。。。 no way!咯。。。虽然是很个人的看法,但我很鄙视这些人。 >__< 20几世纪了都还有这样的人哦。。。

Unknown said...

我想他們還沒遇到一個可以讓他們放下面子的女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