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W no. 19 - 超級超級累

連續兩晚, 連續發了怪夢, 而且像動作片一樣, 夢里夢外都有動作! 哈哈! 辛苦了枕邊人... 星期一晚, 不知怎麼忽然往旁邊抓, 半夜的4點多, 我下意識是醒過來的, 但是眼睛沒睜開, 只聽到他問"怎麼了!?"... 星期二晚, 也是不知怎麼的就往旁邊踢, 凌晨的5點多, 也是下意識醒過來了, 眼睛還是沒睜開, 還是只聽到他問"怎麼了!?" 可憐的惡魔頭... 哈哈!

發現最近體重好像增加了, 走起路來好像比較吃力, 左腳的舊患好像開始痛了, 睡覺的姿勢好像偏向一邊, 坐多了好像會腰酸背痛, 想東西好像比較會頭痛, 吃飯好像胃口有比之前好...

昨晚去過在九王爺廟那裡辦福建會館的不知道什麼晚宴, 總之和婆婆小姑她們吃過晚飯後就已經11點了!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自來水! 11點多的晚上, 而且廟宇的香燭味全沾在身上, 我真的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就和婆婆他們說回娘家洗澡了... 沒想到婆婆小姑也跟著一起出動... 呵呵... 11點多回娘家洗澡耶!

洗過, 和媽媽坐在客廳聊一下, 都已經到了12點半... 是超級超級累!!! 回到家睡覺都已經1點了! 已經累到沒有夢了... 呵呵! 但是惡魔頭為了避免塞車, 每天早上都會6點起床7點出門... 但是今天的6點, 我感覺像才剛睡1小時而已!

所以現在真的很累很累!!!

3 comments:

YV said...

辛苦你啦。。。有些孕妇怀得很轻松,有些就从怀孕一开始累到生产。哈哈。。。你该不会是累到到生产吧?怀孕后期会更加的辛苦哦。。。叫你的老公多多帮你按摩双脚,不然就很容易抽筋了。

真的不敢想象到生了的时候,怎么样顶着这么大又重的肚子。。。 @__@ 做女人真得很辛苦。下一世不要再给我做女人了。

Unknown said...

呃... 希望我不是辛苦命... 哈哈! 才剛開始而已... 還有5個月...

唉~ 對啊~ 男人只需要賺錢養家, 別的都只管少一點... 女人就必須頂著大肚子做家務啦, 顧小孩啦, 還要承受男家3姑6婆的口舌戰啦, 擔心生完了身材會走樣啦, 擔心皺紋啦, 擔心狐狸精啦, 擔心孩子會學懷啦, 擔心會遇到色狼啦, 等等...

為什麼做女人就這麼命苦...

YV said...

对哦。。。男人只是烦怎样找钱,烦工作。而我们,必须家庭事业兼顾。。。真的觉得呼吸不到。放工了,回到家,想什么都不理,但还要做家务,随便做做,就到10点11点多了。给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最讨厌的。。。就是三姑六婆的嘴脸!为什么会身材走样?当然啦,顾大的还要顾小的,哪里还有时间留给自己做mask和减肥???

女人一生都要痛,经痛,乳房痛,子宫痛,产痛,涨奶痛。。还有。。。更年期哦!真糟糕。。。我妈和家婆现在就经历着。。看到她们每晚很难睡觉和每天都在流汗。。。我都很怕。。。 @__@

以后你有了小孩,我看你真的一个头两个大。呵呵。。。不过,我想当你看见他慢慢的长大,学着走路,学着讲话,你就会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啦!

加油咯~ 和你的贝比说晚安咯~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