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救護車

看到救護車, 會心有餘悸... 會在車裡哭...

因為我會想起你...

4 comments:

yv said...

要哭就尽情的哭。。不需要忍。这个伤痛,不是两三年就可以复原的。不要去压抑自己的情绪,想念的时候就大声说出来,想哭的时候就大声哭出来。反而这样,你伤心的心灵才得到真正的释放。

Unknown said...

呵呵~ 已經哭過了... 也沒在管隔壁的司機有沒有被我嚇到... 哈哈!

哭過就沒事了... 但是邊駕駛邊哭就有點危險... :P 還是勸大家要安全駕駛啦~~~ 要哭就停在一旁哭好了~ :P

yv said...

我试过一次也是哭花脸了,家里出事了。过toll的时候,那个收钱的被我的花脸吓傻了,我想问她,是不是可以不要收我的钱,我哭到这么可怜?哈哈。。。

对。。哭过就好了。再难过的日子还是要过。。。

Unknown said...

對~ 在難過也要過, 何必為了某些不愉快或傷心的事而裹足不前呢?

人總是要向前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