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塞車

塞車的時候, 不知道你有否注意過前面的車主在幹嘛呢?

我在塞車的時候遇過在化眼線的... 很危險耶! 也遇過在拔頭髮的... 我眞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可以做到邊駕車邊分辨白頭髮的... 因為... 她只是用手摸一模髮根然後, 拔!

然後, 今天, 一個安娣在搖頭... 不是普通的搖,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見過狗的耳朵裡有跳蚤的其中一種動作? 安娣的那種搖, 就像狗狗要把耳朵裡的跳蚤給搖出來似的! 邊駕車邊fing頭!!! O.o

4 comments:

yv said...

哈哈。。。lipstick的也看过,眼线就真的没看过。。很好奇她是怎样做到的。挖鼻屎的也看过。看报纸的也有。

我也看过我家的狗fing头。。。哈哈。。。她的脑不会痛吗?要这么厉害?真的什么人都有。

Unknown said...

對啊! 眼線耶!!! 畫眉毛也還ok, 眼線眞的需要靠向鏡子話的囉!!!

挖鼻屎和看報紙已經很小case了...

我是眞的不知道她在fing什麼囉~ 我以為她也有跳蚤在耳朵裡! 哈哈哈! 因為她fing到眞的很象我家得狗狗在fing!

yv said...

该不会是昨晚的摇头丸药力还没散吧? @__@ 哈哈。。。

Unknown said...

呃... 是忽然在車裡fing的... 好像忽然有跳蚤在attack! 哈哈哈! 看到了會立刻聯想起家裡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