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濃霧瀰漫


最近煙霧都瀰漫了整個城市, 讓我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是, 還是不是... 對, 還是不對...

都不再清楚自己到底是做對了還是錯了...

這股煙霧還延續著... 討人厭的煙霧...

蒙蔽了每一個人的心, 每一個人的眼睛...

但是慢慢地, 我發現, 原來我是可以很快就習慣這種看不清的生活...

對... 我越來愈看不清了... 也不想再看清了...

如果想要來個了結... 請務必要盡快告訴我... 甭擔心我之後會怎樣...

因為... 我想... 我覺得... 我已經快不行了...

2 comments:

YV said...

我不知道要怎样给建议你。但如果你很想找人陪,或找人倾诉,我会第一时间出现的。还有,你也可以msn我的。你也可以call我的。如果觉得自己一个人去承担感觉到很累很痛苦的话,就彻彻底底的吼出来吧!!!就算我帮不到什么忙,至少我还在这里感受着你的感受和留言给你。所以,你不是自己一个人的,ok?

Unknown said...

安啦~
我沒事... 真的~
而且我只是覺得有點累而已啦...
我真的很感激你的這份心喔! 真的!
如果我真的需要人陪, 我會找你的! 放心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