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學習


如果你對一樣事物提出要求, 相對的你就得在背後付出同等的, 或者是更高的代價!

沒錯! 我現在得為我所提出的要求付出多倍的代價!

我承認最近我都很懶散... 腦袋整天都放空... 就不知道為什麼生活很荒廢...

所以工作慢慢的堆積起來了, 就是在我放空了接近一個月的現在... 我得加快腳步把工作都趕完...

我說過, 只要是真心的付出過, 無論到最後結果會是怎樣, 回報我的會是"學習"...

現在的我, 為我之前沒有付出過的真心, 學習著專心...

2 comments:

YV said...

哈哈。。。我一直以来都是放空状态的。但放空时也必须要完成工作的。我很想把工作堆积起来, 然后一次过才做。但。。。死老板规定我每个星期都必须提交daily report。想要堆积都很难。。。@#$%^&*$%^# 长命功夫长命做,天底下是没有做的完的工作的。慢慢来。。。别累坏自己。

Unknown said...

呵呵~

我也是現在開始每一個星期都得交報告...

現在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這就是我擅自"度蜜月"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