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逃慘了!

逃逃逃! 我好想要逃!
壓力好大哦!
大到我現在都在想我到底還能不能夠活下去!
昨天我再一次當逃兵...
現在我發現, 社會學習真的很難...
怎麼這麼難啊? 誰受得了啊? 真是的!

今天, 我提早進公司... 已經知道會有一大堆的東西等著我去忙的了...
雖然已經做了這麼一個的心理準備, 雖然知道背後會有同事們的支持, 但我還是倍感壓力...
壓得我好想吐...

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存在, 但是我想我已經快達到我的極限了...

可以把我放開了嗎? 還是要我自己去做個了結?

2 comments:

YV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但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极限。也许,你已经发觉这压力已经远远超越了自己的极限。或许,你可以放一个长假?or慢慢的将部分的工作pass给同事?就算client再找回你,你也要狠心的pass给其他的同事。这不是叫不负责任,你不可能一个人撑完全部东西。到最后,两头不到岸不是更糟?而且,这会拖慢工作的进度。最后,工作就越积越多。不够人手,就向老板反映和抗议。不是说一个人能啃完很多工作就代表工作能力很强的。毕竟,自己只是帮人家打工而已。你要知道,有一天你会被别的人replace自己的。到时,没有人记得你帮公司立过什么功。

以前的我,是哭着去上班,哭着回家的。觉得生命很没意义,因为工作的压力令到我连休息的时间都在烦工作。以为自己很伟大,付出很多。但到最后,结果都还是一样。在老板的心里,能省则省,什么人手不够,时间不够,通通都当作是我不要工作的借口。真的委屈到流着泪,驾着车回家。而且,回到家还要烦还没完成的工作。想想。。这又何苦???我得到的就是便秘,胃痛,乱经,荷尔蒙失调。但不否认,学到的也很多。我相信你也有同感。对吧?

工作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而已。为何要那么残忍的对待自己?自己想一想吧。。。选择永远都是在自己这里。

Unknown said...

我並沒有哭著上班, 哭著下班那麼嚴重啦~ 我還可以應付我那些無理取鬧的客戶... 我只是覺得很累了, 成長的空間很大, 但是很多無形的力量把我壓住... 所以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