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W no. 13 - 要多休息

啊~ 是太大壓力還是怎樣捏?

醫生勸我要多休息... 因為白帶有褐色... 醫生說是血來的!

"但是, 我要工作wor..."

"還是要多休息lor..."

但是醫生沒有具體的告訴我"要多休息"是怎麼個"休息"法... 因為我覺得我有休息到嘛~ 已經在公司坐一整天, 沒有走路去買午餐, 以很慢的腳步去拿車, 慢慢逛街... 不是說要做適當的運動嗎? 我已經很少運動了wor!

然後根據媽媽的說法, "休息"是要整天躺在床上的! 哇! 整天! 歐賣尬! 整天躺床我真的會暈倒! 然後不只是媽媽的說法, 惡魔頭的姨媽姑姐們也說要盡量躺床!

唉...

8 comments:

YV said...

医生没有说要给你打安胎针吗?如果是很多血,那真的要很小心了。有什么事,看多几个医生,听不同的意见。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打给我,我有一位不错的医生,很有经验的。讲话很果断,好就好,不好就不好的。以前我有给他看,但时间迁就不到,就换过了。他是我同事介绍的,她怀孕3个月的时候大出血,给这个医生看,医生看了超声波,告诉她没事,可以回家了,那时候她还流着血,比月经还多,心想肯定没了。回家休息后,真的没事了,宝宝现在也两岁了。

我想到的休息也是躺在床上休息的那种。你去上班,怎样都是坐着。躺着休息和坐着休息是不同的。你叫医生开2个星期的mc给你,回家休息。

Unknown said...

已經給我連續打了4-5個星期的安胎針... 其實情況已經很OK的了... 只是上次連續兩個星期忙婚禮, 過後忙弟弟的喪禮等等... 都沒怎麼休息到吧, 所以上個星期才會和醫生說我有褐色白帶... 應該不是出很多血關係, 所以醫生還沒勸我說要躺著休息吧... 哈哈! 等下個星期複診的時候, 如果醫生還是說要多休息的話我就會跟他要MC了!

你那個醫生是哪裡的? 我拿個資料看看要不要聽些別的意見... 呵呵! 謝謝!

YV said...

在Kajang KPJ的妇科。Ah Singh来的,叫Dr. Bala。以前他自己有一间接生楼的,现在50几岁了,应该是想要退休了,所以才转去医院的妇科。我的家婆,姑仔,和老公的阿姨都是给他看的。之前我不知道的,我看了几次后,说起他,我才知道原来她们和我看着同一个医生。

如果真的很不安心,就看多几个医生。

我没有他的电话。你可以去search医院的website, kpj health,kajang。然后transfer去妇科的Dr. Bala。我忘了他几时休息。好像是星期四。但是。。平时都到5.30pm而已,星期六就到2.00pm。

Unknown said...

哦~ 我好像有聽過~

YV said...

哇。。。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好到那么多人认识???不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他讲话很快,不拖泥带水。有时很怀疑他说的,但他说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也不会多解释的。哈哈。。。。不过,他很会看超声波,几秒钟就看好了,他看了说没问题就多数是没问题的。

Unknown said...

哈哈~ 我想有豐富經驗的醫生都會這樣吧... 哈哈! 因為我的醫生說話很快也很簡單, 但是由於他要讓我更容易明白, 他會在看超音波時做一些注解...

YV said...

how are you?? is everything ok??? have you take MC and rest at home?

Unknown said...

hi hi~ yes, i'm fine! thanks! i didn't take MC but was on leave and went to langkawi for a holiday... feeling recharged but not for wor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