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W no. 14 - 手手腳腳

神奇的兩個星期, 從螢幕里可以看到它的手手腳腳開始在動了! 一切穩定! 雖然不用在床上休息, 但是還得小心的...

工作嘛... 管他啦! 什麼appraisal嘛! 根本就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那些goals不是你們set的嗎? 由我自己set的話, 呵呵! 有多簡單就多簡單!

剛從浮羅交怡回來, 整個人懶懶的... 整個人就是在"搏炒"狀態! 哇哈哈! 在浮羅交怡的其中一天, 我夢見弟弟在跑和我玩! 醒來後才發現, 我們都沒有說過什麼, 但是很開心, 我們都笑得很快樂!

本來說要island hopping的, 但是礙于我這個孕婦還有一個大海中心恐懼症朋友的關係, 大家就游車河好了~ 雖然沒怎麼出海玩, 但是我們還是有到沙灘去拍照玩水... 4日3夜游, 很快就結束了!

2 comments:

YV said...

真的很神奇。。。这就是生命啊!!!你有没有觉得很想哭,当你看见他的时候?有没有听到他的心跳声呢?我虽然还没经历过这一切,但我一想到这样的画面,自己都已经觉得很感动,很想哭了。哈哈。。。。

保持心情开朗也是可以使得身体健康的方法哦。。。虽然说怀胎十月,但好像一下子就过去了。真的很快。。。好好享受当孕妇才能拥有的特权。哇哈哈哈哈哈。。。。。

祝一切顺利!!!

Unknown said...

有想哭, 很想就沒有啦... 只是覺得生命真的很神奇! 還沒能聽到心跳聲呢... 真的很期待它的心跳聲是怎樣!

雖然現在才14個星期, 但是我已經覺得很快了! 孕婦的特權, 哈哈!

真的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