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W no. 18 - Week 18

一眨眼, 已經是第18個星期了!

醫生說是男的... 但是我們都不會看... 呵呵...

7 comments:

YV said...

哇哈哈!!我猜对了!!!yeah!!! 我之前说是男的!!!我的第6感告诉我,他是男的!

我看不到他的小山lehh。。。 哈哈。。。应该是他姿势不容易看到。我之前说,我朋友怀孕的时候,她让我看照片,刚好她儿子脚开开,一看就看到有一座小山在下面。哈哈哈哈!!!!!很好笑的!

宝宝在里面睡到好舒服的样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看到这样,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Unknown said...

哈哈~ 說真的, 我們都不會看... 醫生說是男的應該就是男的吧~

睡的很舒服吼~ 我真的很奇怪, 裡面又窄又是水的, 它到底是怎麼睡... 呵呵!

yv said...

他还怕羞啊,不好意思脚开开。哈哈!!如果是男的,应该不会看错。因为那座山真得很明显一下。医生看了那么多,当然一看就看得出来。

我们人体内有气压,身体里面的器官你觉得好像很小那样,如果拿出来,你真的会吓死,怎么可以装那么大的器官在里面。我们的子宫好像很小,但是拿出来,没有了气压,很大一下的,我看过。。。 @___@

既然他睡得那么舒服,就证明里面有很足够的空间。哈哈。。。迟点在里面打功夫了。

Unknown said...

哇~ 男孩子害什麼羞~

現在還沒學會踢我咧... 好像很慢醬... 我看等它學會了之後會踢個夠本吧~ 哈哈!

yv said...

男孩子也是可以害羞的嘛。。。可能下次去看,他就脚开开了。

他现在在里面练着无影脚啊。。哈哈!!!要多摄取营养,现在他发育的很快的了。要生一个michelin的baby给我看!!!!

Unknown said...

Michelin 有點誇張了啦~ 中等就好了... 呵呵! 我也想要個白白胖胖的... 希望別遺傳太多它爸爸的種, 看過很多他親戚的小朋友, 全部都是瘦瘦的... 不是很好看囉...

yv said...

哈哈。。。看到那一层层又白又嫩的肉,真得很想咬下去! 会遗传的吗?应该不会吧?应该是妈妈怀孕的时候摄取营养多少的关系guaaa。。。我朋友的家族生到的也是很瘦很干的那种。超瘦的,不会增重的。她也是很担心自己的会这样,在怀孕时她很注重均衡饮食,他的baby出世啊就是michelin baby来得。很够可爱!!!很想放他在地上滚。哈哈。。。

我好像很变态leh。。。不是咬就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