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工作效率

我發現在家工作比較能專心而且也比較快! 難怪越來越多soho族啦!

或許是因為我都不用接電話吧~ 因為在公司裡, 接電話比做的工多! 有時候一個client一定會在電話裡談上15分鐘, 而我不可能一心二用的, 所以我們每天都得工作到這麼晚!

雖然今天請病假, 但是還是在家趕工, 卻覺得今天的工作效率真快! 因為這個時候我已經做完3個client要的東西了!

我也可以休息了...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SOHO族啊, 哈哈
同道中人

Unknown said...

啊不好意思, 我不是soho族耶~~~ 只不過病了在家工作才發現在家工作會比較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