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無心戀'戰'...

大概是在三年前吧... 我無心戀戰的感覺現在又回來了...

我已經不想, 也沒有在埋怨誰了... 唯有怪自己已經沒辦法再全心的投入, 才會把工作弄得亂糟糟的... 而且, 從我工作的態度和肢體語言已經很明確的告訴我, 我不想繼續了... 我想要放棄了...

我這一次真的很強烈的不想再做下去... 很想重返校園為自己增值...

唉... 為什麼我無心戀戰的時候都嘛是經濟不好的時候咧? 想要重返校園, 但是經濟又不允許... 出來工作過的... 還可以向政府貸款去上學的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一阵子,我也考虑过要升学。但一想到每晚熬夜赶assignment的时候,就打消念头了。另一方面,我是真得不能没有收入,我不吃,我的车也要喝水。所以。。所以。。。就唯有继续埋头工作咯。或许,可以考虑读part time的,如果你真得有兴趣。

这种很想放弃的感觉,我也试过。真得会突然间,想要拍桌子走人。什么都不管,电话也不想接。而且,也令到我脾气很暴躁。不过这都是上一份工啦。是因为你身兼重任,有能力办事,才会这样的啦。可能你总想要把事情做好,才会令自己压力倍加。

换个环境,可能会有新的体会。

Unknown said...

剛剛想會你時, 公司忽然停電...

我想應該就半工讀了吧... 想問公司到底有沒有subsid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