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Total Lost Control (男生或許會想要止步... 因為有女性用品啦~~~)

今天的我根本就可以用"喪失理智, 瘋狂瞎拼!"來形容自己!
很久很久都沒有自己出來給它拼! 今天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好像和自己過不去一樣的拼!
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買了, 但是我的行動戰勝了理智... 我還是買了很多... 唉... 就因為大減價嘛...
今天的目的, sports bra... 超貴的, 但是又不能夠不買... 因為我有需要TT_TT...
買了之後看到這個做特價, 而且摸起來還挺舒服的... 結果又買了下來...
之後到了屈臣氏要買hair remover的cream... 但是又給我看到了MJ新的睫毛膏, 又受不了就買了...
然後就是我的tube top和為每年一度的公司趴地的紫色衣服... 這件服裝店的衣服還不錯買一下, tube - RM19.90, 紫色的裙 - RM55.95
本來想說逛完了就去超市買我在公司存放的餅乾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好死不死, 經過這家"來佬"品牌的內在美專賣店... 也是做特價... 兩件RM120的內在美... 還附送透明肩帶! 有時候在吉之苑也買不到這個價錢, 而且質料還不錯的內在美咧!
唉... 總之今天我大出血+大失理智!!! 接下來得挨麵包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你哦。。。我也很想这样。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真正的逛街了。

Unknown said...

啊這就叫做未婚的自由~~~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晒我啊。。。你会有这样一天的。。。 呵呵。。。

Unknown said...

有排才輪到我啦~~~ 現在經濟那麼差, 哪來的錢結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