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知道什麼叫做沒有break嗎?

今天早上胃痛得厲害, 而且還瀉肚子... 知道狀況不對, 就自己開車去診所掛號... 由於是早上7.30左右, 都不敢驚動父母...

早知道我就不逞強了... 因為最近從我家去公路很塞, 那段時間我在想我到底能不能捱到去診所呢...

終於到診所了!!! 等到我把車停好進去掛號時, TMD竟然告訴我醫生在睡覺, 要我9點才來! 要不是附近沒有24小時的診所我也不要來這間! 我告訴他我現在已經痛得快要死了, 那我9點還需要再來這裡了嗎? 已經被趕回西天去了我! 那昰身為一位醫者的所作所為嗎? 還好後來醫生動作也快, 不然我已經在那裡痛得哭出來了!

花了好大的力氣才開車回到家... 進廁所"開水龍頭"... 知道什麼叫沒有break(剎車)嗎? 就像開水龍頭一樣, "唰!"著出來! 真的不是說停就停得下來...

現在吃就吃得不是很下, 胃痛的情況好轉了些, 但是還是會瀉... 嚴重脫水啊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时常这样的。但最近已经比较节食了。准时吃饭,晚上尽量不再进食。我的胃酸已慢慢改善了。肚子也很少风了。

你知道吗?胃酸的后果真得很严重的。我差点就逆流了。有时,会有酸酸的液体流回喉咙里。我真的是怕了。而且,不治疗,以后会变癌症的。我的同事是严重那种。总而言之,晚上尽量不要再进食。以麦片或麦饼代替。因为,食物残渣会留在肠子里,这样会有风,隔天就会绞肚子laosai啦。你一定要准时服用抗胃酸的药。我的叔叔也是这样的情况。被他骂了一顿后,我真得怕了。长期胃酸过多,会致癌的。胃痛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过多的胃酸侵蚀着你的胃。

Take Care!!!

Unknown said...

對啊! 已經好了很多的, 但是最近又因為工作到很晚就很晚才吃晚餐啊...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我的胃風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