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忙假的啊?

對啊... 呵呵~ 最近都在忙假的!

為什麼? 因為我在忙著看大阪和東京啊~~~ 哇哈哈!

我都在看地圖... 嘿嘿~ 從大阪我住的飯店, 到東京目黑區飯店的路程...

還沒zoom近看, 好像蠻easy的嘛!


Zoom近瞭, 從我在大版住的飯店用走的去車站, 那裡說大概會用1分鐘的時間... 1分鐘!? 不是吧? 從地圖裡看到好像很遠耶~ 靠我那兩條短腿咧~ 我懷疑1分鐘能夠到車站...


再zoom出去, 才能夠看到下一個目的地...


嗯... 這裡轉車到新大阪搭新幹線!


從這裡要到東京, 品川的新幹線~ 兩個多小時... Zoom到這麼出來還是看到有段距離哦!


最後到了品川, 又得轉車去澀谷啦~


然後再從澀谷到神泉!
最後在神泉站下車, 用走的去飯店! 6分鐘? 剛才那個那麼短的路程我都預計我需要5分鐘才能夠到達, 這個這麼長, 1個小時吧~


在這裡要特別聲明的, 就是我們得搬著行李轉車走路啦~ 到最後我想每個人都會想改搭飛機吧? 但是又想省下旅費咧~ 飛機太貴了, 差不多翻它1倍...
唉... 1難, 2也難... 請問有3嗎?

2 comments:

YV said...

如果是我,我一定兴奋到要死了!!! 我很想念我的上海之旅。嗯。。。旅行真的很放松,很爽的。

你多做些准备,到时就不用为了找地图而耽误了旅行的时间。 哈哈。。。

我的下一个旅行呢??? 等待。。。 等待。。。现在只有幻想而已。

拍多一点照片让我看看。。。 我是山靶来的。

HuiChi said...

噢~~~ 如果不用像amazing race那樣就可以很enjoy的~~~
呵呵~
不用擔心啦~ 我想我自己也會用完1 gig的記憶卡! 哈哈!
但是啊, 現在連在東京住的地方都還沒有確定, 因為很多地方都fully book了... 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