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心甘情願承受的懲罰

太久沒去瑜珈的懲罰, 骨頭散掉, 手會軟掉...

對啦~ 今天終於成功的到達目的地! 下次還是不要講醬大聲啦! 每一次都去不成的! 還是悄悄地在某個特定的時間上網看時間表就當機立斷, 狠狠的去! 如果很明顯的表現出我要去瑜珈, 老闆和顧客肯定會和我作對的啦!

啊今天有很敗家啦~ 買了套晚裝, 很簡單的剪裁, 我很喜歡... 想了很久還是買了下來... 因為晚裝這玩意兒是可遇不可求啊! 很多次我都是在很需要時才想到要買... 結果就是偏偏全部適合我的都給我藏起來... 而每一次都在我不需要時就會常常跑到我面前來喊"買我!買我!" 所以今天是有理由的敗家! 哇哈哈!

嗯... 穿起來有點窄, 但是大一號的就有點鬆垮垮的... 所以還是選小一號的... 大不了我多做點運動, 減肥減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y...ask u to SAVE woh.. u spend money again... how dare you!

Unknown said...

no choice... cuz i know i'm very difficult to find a suitable dress one... if i dun buy now i'm sure i can't find next time if i'm looking for it geh~ haihhhh...
it's only 1 time la... this time buy already then the next thing u will see is every event i go i will be wearing that dress onl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