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錯的選擇題和它的關聯性

"妳選我還是工作?" 我說大佬啊~ 你是秀逗了, 還是腦殘啊? 出了這麼一個選擇題!? Very wrong!

這是Alv給Yen的一個選擇題, 我和CY從Yen那裡聽到了Alv這麼說, 我們的腦袋立刻給它當機! 其實這個發生在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Alv看到Yen工作得這麼辛苦, 而且他也看到這份Yen的表姊介紹的工作的問題好像有點大條, 所以才給Yen出了這個必須回答的問題... 吼~ 你好像給了一題非常非常錯的選擇題啦!

雖然知道Alv的用意是好的, but這個問題也太那個了吧? 很難回答耶! 連一個解釋都沒有, 就胡亂出題! 不知情的人都可能會以為你是因為外面有另一個才胡亂給她刁難啦! 這也難怪Yen那麼生氣, 我們會失望...

要出題, 倒不如把事情分析出來比較好嘛~~~ 譬如說, 為什麼你希望她辭職啊? 是因為你看到她所看不到的嗎? 等等... 這樣心平氣和的討論不好嗎? 又何必要鬧到這種地步捏?

其實現在我們都在懷疑Yen和她的老闆啦... Yen現在真的比我還神龍見首不見尾咧! 電話不接, 短訊也不回, 常常放我們鴿子, 明明是星期五了還要加班, 星期六也要加班... 老闆不用回家嗎? 有家室的人通常星期五六都會早點放工回家的吧? 總覺得Yen好像在逃避著一些什麼... 是真的有事情已經發生了嗎? 我們真的很擔心...

昨天本來約了說要出來喝茶聊聊天的, 怎知又被爽約了... 星期五說可以和我們共進晚餐, 然後又說不行了, 老闆不放人... "不如做完了就來join我們喝個酒還是什麼的啦~"我說... 最後Yen還是放了我們鴿子... 啊星期六想說妳參加完親戚的婚禮我們可以去那裡和妳會合的說, 後來電話都沒有來一個... 我和CY說, 她好像在逃避我們似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呢? 因為她應該很清楚, 我們是可以等她的... 無論多晚, 只要她願意我們還是會等她的... 所以我才起了這個念頭... 她是在逃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