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上船嘍 - Day 02

26日 10月 2008年, 新加坡一日遊!


剛下船準備踏上新加坡的土地! JW & MC


和雙子星號合照!


我和我的大惡魔!


雙子星號~


在前往聖淘沙島的纜車上的風景...


遠遠就看見處女星號駛過來港口停泊!


到處都有廣告啊~~~ 聖淘沙島的Sky Tower!


腳被我埋起來了~~~ 哇哈哈! 聖淘沙島...


還是在聖淘沙島... 計畫著下次要來新加坡聖淘沙島的行程...


喂! 好了沒? 我很累喔! 聖淘沙島


雄偉的Merlion! 真的很累了... 早知道就不穿長褲了!


大纜車的回程... 處女星號 vs. 雙子星號... 簡直就是奶奶和孫子啊~~~


剛好看到兩艘郵輪啦~~~


很累很累了~~~ 這時感覺到血壓飆高, 頭很痛! 因為趕著跑回去給officer蓋印章證明我們要離開新加坡了! 臭雞蛋他忘了幫我們蓋! 還我們跑兩轉! 氣死!


又被抽中去玩遊戲了! 累得半死了啦! 惡魔頭又被抽到去繼續下一個遊戲了!


金牌~~~ 當紀念的!


晚餐...


偶滴前菜~~~ 煙燻三文魚肉!


Dory Fish...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 都沒有吃完...


惡魔頭的牛肉... 早知道就order牛肉啦~~~ 但是想到午餐時吃過牛肉了... 怕會jelak...


飯後點心~~~ 那"碌"東西不是這樣子插的, 惡魔頭把它這樣查下去拍...

這一天好累好累喔!!! 不知道是不是在聖淘沙島走太多的路了... 然後血壓飆升因為跑來跑去... 跑去給officer蓋印章, 跑回去船上趕午餐的時間... 頭都痛了! 但是overall還滿過癮的!

>>>>to be continue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觉得你们两个越来越像样了。哈哈!!!好奇问下,他是不是狮子座的?他好像很活跃,好像不能静静的坐着的,对吧? 哈哈。。。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 他是水瓶座的!
超多朋友的一個星座!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 也是一个超爱自由的星座。

Unknown said...

對啦吼!!!
有時候真的會給他氣死!
因為他做的東西他說我不能做!
吼!!! $%#^$%&&%^*%^$@#@$#%$^%$*^&&#%@

Anonymous said...

难怪你会叫他“恶魔头“。。。 哈哈哈。。。 很贴切哦!

Unknown said...

應該叫超級惡魔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