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我很怕啦!

星期六晚上我和惡魔頭做陪客, 一起到他的未來堂嫂家提親! 我是被拉著去的!

在路途上, 不知為什麼aunty突然爆出一個問題"幾時輪到你們啊?"

"噹"(¯□¯) 我頓時空白了一下下, 心想"aunty,不是吧? 為什麼趁我沒有專心聽的時候給我爆出這一句話來? 很嚇人一下兩下三百下的囉!"

我"呵呵"乾笑了兩聲, 也沒有給答案... 還好aunty沒有再問瞭, 不然真的不懂要怎麼回答, 因為現在真的不想想這個問題啦! 好裡家在, 那個臭人也沒有出聲,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啦~~~

啊真的很怕, 不知道要給什麼答案! 我父母都還好, 最好我不嫁! 哇哈哈! 但是我運氣不好啦! 好選不選, 選到了個長子, 而且還是獨子... 我這能說"歹運啦!"

所以看到我就別問我了哦! 不然我會給你抓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期待当你的姐妹啦。不要让我等太久啦!迟些,我就变肥婆了,怎样当美美的姐妹?你不要陷害我哦~ 嘻嘻嘻嘻嘻。。。。

我只可以说。。。。这一步,迟或早都是要走的,所以最好就做好心理准备罗。可怜的,不要长大的宝贝。哈哈哈哈。。。。 想到都很想笑。快来体会我的心情哦!!!

Unknown said...

慢慢等吧林太太! 哇哈哈!
啊怎麼個心理準備法? 你最有經驗哦?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ok... 首先呢,存钱,不要做败家女。哈哈。。然后,帮忙妈妈做家务,习惯一下嘛。然后,训练自己变得温柔体贴,还有,包容度要很好很好。哈哈哈。。。 我自己都觉得很难一下。我只可以维持一段时间而已。衣服不要乱丢!!!!!!!!

Anonymous said...

煮饭哦!!!! 这个我并没学会。。。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学埋这样的。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 我想再等一千年我就有可能學會唄! 哇哈哈!
真的還沒準備好啦! 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