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Baby and I - 아기와 나 (Agiwa Na)

又一部以寶寶來做題材的電影! 這一次是韓國的! 看到電影裡的寶寶, 讓我想起了成龍大哥的<寶貝計畫>裡頭的寶寶, Baby Matthew. 而韓國的這個是Baby Mason!

這部電影除了找來了Baby Mason以外, 還找來了韓國當紅明星, 張根錫(有人也用張瑾惜), 和很可愛的女演員, 金星(在電影裡她也叫金星哦!)! 張根錫也是以童星出身的, 算是Baby Mason的前輩了! 但是往往前者都得讓步... 呵呵~ 因為Baby Mason真的很可愛!!!

張根錫飾演韓俊秀 - 18歲的俊秀, 在父母以俊秀太難教(因為俊秀一直都在到處惹是生非, 打架生事啊... 父母一直都被叫去訓導處聽訓...)為理由離家出走的那天, 意外的發現自己的購物車裡多了個寶寶, 而字條裡也寫明了他是爸爸! 從那天起, 俊秀都被迫過著學生爸爸的生涯, 也展開了他為寶寶尋親母的路程! 其中也鬧出了不少趣事!


金星飾演金星 - 年齡不明的金星, 聰穎過人, 老師們都怕了她提出的深澳問題, 同學們都以看外星人的眼光看她, 所以金星決定休學... 一天意外的在俊秀的學校外面遇到了俊秀, 被起外表吸引住的金星, 決定再度踏入校園... 其後也得知俊秀天外飛來的個寶寶... 最後也和俊秀擦出了一點浪漫的火花~
很可愛的金星~
在俊秀的學校外面巧遇俊秀...

一些宣傳照...




嗯~~~ 這麼溫柔又帥氣的爸爸, 我想我會承認我是孩子他媽(就算孩子不是我生的), 然後和孩子他爸來個大團圓結局! 而且孩子他很可愛~


啊~~~ 這個表情! 孩子他爸, 我會溶化的啦!!!
Baby Mason很可愛對吧?


咦? 寶寶"嗯嗯"了也那麼開心? 孩子他爸, 你還好吧?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孩子他爸的笑容~

啊孩子他爸! 寶寶怎麼哭了? 餓了嗎? 好像是要母乳咧...
帶著寶寶去上學, 被班主任照肺啦~ 不怕不怕, 我來惜惜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Baby so cute!!! gosh!!! I feel like get one for myself... BUT must be that cute only want... hahaha :D

Unknown said...

aiyo~ if your baby look like you or saikeat also very cute ma~ ^_^
hehe~

Anonymous said...

cute mehh??? i never think that i look cute. My mother said i dun smile at all since baby. Hahah... that kind of zap dou gum also dun smile 1. hahah..

that time i did my memories slides, i only realized that i didn't smile at all. Hard to find a smiley face pic. hahha...

I like baby keep smiling... very happy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