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真的嗎?

啊你是認真的嗎?

最近都是因為一隻兩隻都跑去結婚啊! 害得我家惡魔頭好像有點屁股癢+心癢癢, 幾個星期下來都和我說結婚的東西, 要怎樣怎樣, 想要這樣這樣, 然後又怕那樣那樣... 好像很有plan瞭醬子囉... 啊害我都在想"啊你是認真的嗎?"

唉...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我真的還沒準備好啦!!!", 但是又不想潑冷水...

嗯... 我想還是沒那麼快吧... 呵呵! 起碼要等個兩三年後唄... 嘿嘿! 沒錢啦沒錢!!! 等他正式給我求婚再說唄~ 哇哈哈!

P.S. 哇嘮! 我的手今天竟然給我黑掉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慢慢的筹备,也要用上一两年。哈哈。。。那,迟点就是时候了。其实,时间到了,感觉对了,两个人就自然会计划的。只是看,谁是主动那个。那时,我也认为我到28岁才会把自己嫁掉的。怎知,他也是屁股痒,说下说下,就不知不觉的筹备起来。就这样懵懵然的结婚了。好像梦一场。Hmmm...他还欠我一个正式的求婚。因为当时满脑子就只有婚纱和浪漫而已,想不到别的了,不小心忘了要一个正式的求婚。 -_- 也许,太恨嫁了。哈哈哈哈。。。。

穿婚纱真的是每一个女人的梦。就算现在,看见人家穿婚纱,自己也很羡慕的。还会研究一下他的款式。不过不能穿两次咯。所以,我就只有寄托在你身上。

Unknown said...

對啦... 要籌備也要儲錢... 一兩年應該還OK的吧~

但是求婚嘛... 其實我並不需要鮮花, 不需要名貴的求婚戒, 也不需要昂貴的燭光晚餐; 一切簡單就好, 只要是正正式式的和我說要娶我就夠了! 哇哈哈!

但是我就沒怎麼期待穿婚紗耶... 或許是想到要用很多時間去選婚紗吧(我很懒的)... 想想我也沒有那個身材去穿... 而且我想要看得上眼的婚紗應該會很貴吧~ 呵呵! 我可是現代超經典的孤寒種啊!

Anonymous said...

当初,我去试婚纱的时候,也没怀着怎样的心情。因为,很多人都跟着去。一人一把口,都够了。那时我的头真的要爆了。就连拍婚纱照时也没怎样幻想,只是很想整个过程快快结束,因为那婚纱真的很重。直到我看到自己的婚纱照时,我才觉得原来穿上去是这样的美。哈哈哈。。。 我是说婚纱很美啦。看见那些照片,真的很有感觉,觉得这才是叫结婚。从来没看见自己像公主那样的。这就是一件婚纱的魅力所在。它带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

身材也可以依款式迁就的,只不过你喜欢的未必你可以穿得下。就好像我这样。我其实喜欢窄的婚纱,但由于身材不标准,屁股太大,只有选蓬蓬的。

别把话说得太死哦。。到时候,说不定你的想法会不同了。哈哈。。。

Unknown said...

嗯... 哈哈! 我們走著瞧唄! 我就是會怕一人一啖口水都會淹死我! 這樣穿那個姑姑覺得不好看, 那樣穿這個姑姑又不喜歡, 等等...

而且吼, 我很怕他那些姑姑啦! 雖說他和他的父母不會怎樣, 但是那天吼, 看見他那些姑姑對那位新進門的新娘子訓話, 他立刻叫我看他那些姑姑... 呵呵! 我想他自己也覺得好笑... 又不是她們娶媳婦, 竟然對另一個姑姑的媳婦訓話!

結婚怕怕啊~~~

Anonymous said...

你是和他过人世,又不是和他的姨妈姑姐过人世。So,管他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自己也没那么压力罗。

Unknown said...

我和他說, 我們只好私奔!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