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外工

呵呵~ 沒錯, 今天又跑去外面出function~ 在雙威水上樂園! 啊海綿先生耶~ 呵呵!

下午6pm完, 外面又大塞車, 又是一個人在閒逛! 看這裡面的聖誕deco, 真的有感覺到那個氣氛了~
然後順便敗了一件冬裝... RM170, 特價... 就是那個特價! 我敗給了特價! T_T 還好我會用到!


要去晚餐時, 我在尋找著Sushi Zanmai! 還好給我遇見了和我一起出席function的sales person, 算我有口福吧~ 有人請吃飯! 哇哈哈! 然後在Zanmai外面的正直屋買了這兩個! 我很喜歡ChocoBaby! 但是還沒試過另一個, 所以就買了回來啦~ 所以我又會肥死了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