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Lucky~

昨天可是超級lucky的啦!

自從去年在Astro中文電視台screening 2008年節目時被抽到的LG手機以後都沒有那種狗屎運... 還以為今年都無望了說, 上個星期在中文電視台2009 screening都沒被抽到也沒和Bosco拍到照(我超失望的說 T_T), 怎知昨天在Astro E!的2009 screening真的走狗屎運! 我被抽到了Olympus相機!

想說PO幾張用它來試拍的照片, 但是我想我家的網絡太慢了, 都upload不到... 真是TM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n u have a new cam to shoot shoot in Japan loh... hehehe.. remember to upload the japan trip photos ahh...

Unknown said...

dunno leh~ thinking of selling it off cuz the quality of the photos are not so good ler...

14 said...

为什么不能upload?format 不一样吗?

Unknown said...

啊我家網路超慢啦~ 都不能上載照片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