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出師不利

忘了提一提今天真的出師不利啊~~~

早上要上班時看到昨晚那班契弟燒炮仗的那些殘渣遺留在我車身, 一邊用水沖射一邊在心裡面詛咒, 一串炮仗百多塊都捨得買, 叫他們捐錢給老人孤兒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

不知是報應還是什麼, 看到後面左邊的輪胎他X的給我漏風! 吼!!!

但是我星期日和一都沒有用車啊~ 就只有星期六而已! 一定是那天啦! 去喝我同事的喜酒啦! Jalan Bukit Bintang 的X人酒家的停車場啦!!! 吼! 臭雞蛋!

害我一大早就出師不利! 真的要我過年流流去給你開年喂!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