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減肥計畫 No.02 - 多動

對! 來懲罰我吧! 來吧!

TMD! 既然體重增加了, 也就是等於加重了自己的體能負擔... 我得動很多很多了!

昨晚第一次去做cycling, 做完了要下樓梯回家時, 我那兩條大腿竟然在那裏給我抖! 才10多階的樓梯, 我卻用了兩分鐘才下完... 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萬萬也沒想到第一次的cycling是那麼的痛!

今早準備上班, 我上下我家樓梯和從停車場到公司lobby的樓梯, 再從公司lobby走樓梯下去停車場出job回來再上樓梯到公司lobby(為什麼偏偏就是今天!?),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但是又不想放棄多動的減肥作戰, 我還是咬緊牙根給它爬完!

唉... 我真的不敢再隔那麼久才去做運動了... 好可怕哦! 希望明天我的痛楚會減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做运动前,有拉筋吗?以前我没有这样的习惯,之后,跟到SK他们跑步,就习惯了做运动前拉筋。真得有很大的分别的。我昨天才去游泳,但我的背部肌肉只是一点痛而已。如果没有拉筋,我看今天我也是痛得要死。试过一次,偷懒不拉,结果就好像机器坏掉那样,感觉骨头好像硬硬的,走路都走到很像机器人。哈哈哈。。。。

Unknown said...

有... 但是畢竟我還是第一次做這個, 難免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