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Osaka, Japan Day02

啊... 又是時候上傳一些日本的照片了!

這是第二天早上8時多(日本時間)到達大阪城堡的圍牆外... 導遊說這些是櫻花樹, 在櫻花盛開時會很漂亮... 真可惜, 我們在日本的時候櫻花還沒開啦!!!


大阪城堡外牆的其中一小座建築物, 我們都猜它是guard house... 哈哈!


不讓圍欄那麼單調, 管理員會放些可愛的小麻雀哦~


啊~~~ 大阪城堡好遠喔! 由於大阪城堡遊是本來就不在我們的旅遊項目裡的, 所以我們都沒有進去... 好可惜喔~~~


只能在外頭觀看... 但是遠看都覺得城堡其實是很雄偉的! 下次一定要進去一趟啦~~~


我們和城堡合照... 咦? 我們的team怎麼多了個男生? 呵呵~ 他是另一個team的啦~~~


嗯... 真是的team photo... 在樹枝間也可以看到城堡, 你看到了嗎?


要出發到金閣寺了~ 臨走前給小麻雀們再來個close up!


城堡牆外種了些好像包菜的花...


早上9點30分從大阪城堡出發, 大概10時15分到達金閣寺外... 我們有看見很多販賣不同東西的販賣機! 還看到哈根冰淇淋的販賣機呢!


要去金閣寺, 還得走一段路...


終於到了金閣寺的入口處... 但是還是得再走一段路哦~~~


啊! 金閣寺!!! 很漂亮喔! 金光閃閃的!


嗯... 有人做我的背景了啦~~~ 但是我也懶得再拍第2張了... 因為很多人都在等著這個位子...


金閣寺的入門券, 也是給我們的護身符~~~ 很貼心吧~?


許願石嗎? 真多錢幣... 那些都是1円咧!


去過金閣寺, 我們11時30分出發到午餐的餐廳去! 今天的午餐是豆腐火鍋, 也有其他的配料!


餐廳的間隔很像食堂, 很適合旅團式的食客!


味噌湯很特別, 有幾顆圓圓的東西, 很像魚丸但是卻不是...


一路進來時都沒有發現這個... 大概是因為我餓了吧? 哈哈! 這是相當有名的相撲手穿過的褲子... 很大一件...


還沒進入小路去餐廳的外面的一間寺...


下午1時30分左右, 我們到達平安寺拍團照! 中間出現一些小插曲, 我們匆匆拍過團照, "看更"歐吉桑趕來吧我們趕走, 因為我們都站在大門口啦~~~ 別人都進不到了... 還好導遊們都快快賠個不是才得以息事寧人...

平安寺門口... 我們一大堆人就是站在這裡拍團照啦...

這個小屋是什麼???

原來裡面都是橘子樹! 用意嘛... 我不知道啦... 哈哈!

下午2時多, 我們到達大阪清水寺外面...

清水寺位於山上, 樹林都很漂亮喔!

山上望出去的風景, 右為清水寺的香壇... 很多人在那兒添香祈福...

看到人潮了嗎? 由於是年尾的關係, 日本人都跟陽曆的... 所以1月1日就是我們農曆的正月初一啦! 快要到新年了, 人們都來這兒祈願...
走到山下來, 這裡是祈願的水池, 三個水柱分別為愛情, 健康, 財富... 我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哦...
排隊排到這裡來, 我想這個祈願池應該還滿靈的... 呵呵!
清水寺山下往上去的清水寺...

黑芝麻冰淇淋... 還不錯吃的說!

我發現我到每一個冷的國家都會嚐一嚐他們的冰淇淋... 但是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喔! 並不像大馬的, 日本的都比較能夠嚐到奶的味道...

4時離開清水寺, 前往心齋橋! 我們的神戶牛肉在等著我們嘍!!!

噢~~~ 我用是難忘的神戶牛肉!!! 光用看的都已經讓我口水流滿地了!

很怕會把牛肉燒壞, 我們都向其他食物先開刀... 有雞肉, 豬肉, 蔬菜, 冬菇, 等...

那塊白色的是某種菇... 還滿好吃的! 有照燒醬伴碟~

好了, 終於向我們的牛肉下手了! 一人一塊的喔~ 不必爭!

吼!!! 真的很好吃啦~~~ 如果是那來shabu-shabu應該也會很好吃吧!

吃飽了, 我們就自由活動! 到心齋橋裡頭跑跑去! 我忘了這裡是大丸商場還是sogo了... 只知道這輛車也太炫了吧!

心齋橋的地標, 古力果的廣告牌!

集合後, 導遊和我們講解如何從心齋橋回飯店後, 我們就打算自助夜遊了, 還好鬼佬老闆和我們在一起, 不然這杯清酒不知要多少錢了喔~~~ 呵呵!

整晚我們為之瘋狂的白癡遊戲, 拔綿羊, 至到小屋裡面的大野狼出來為止就game over了... Anu還被那只大野狼嚇到兩次... 呵呵...
大概晚上11時多, 我們就啟程回飯店了... 因為地鐵會在半夜12點關啦~~~ 想再呆夜一點就得自付計程車回飯店了喔~ 回到飯店照樣倒頭就睡...

4 comments:

YV said...

如果可以不做工,去环游世界,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哈哈。。。旅行真的很爽,完全把烦恼抛开。

许久以后,再看回那些旅行时拍的照片,心中都会有一丝丝的开心。

我是一定要去日本一趟的。这是我的心愿。只不过。。。 不知道会是一年后,三年后或十年后。。。

HuiChi said...

我會叫SK努力賺錢的了! 呵呵!

YV said...

哈哈哈哈。。。 我不能用我自己的钱吗?他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我的。哈哈哈。。。 用他的就等于用我的。所以,什么都要计算好,免得浪费血汗钱。迟些 ,我们就可以有便宜的机票了。开心吧???

也许,二十年后,不用顾孩子了,我就会做背包旅行客。

HuiChi said...

哇!!! 長遠計畫! 那現在起就積極的儲蓄吧! ^_^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