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我的"愛"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階段的關係, 對"愛"的看法也都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 對"愛"的看法很廣... 以前都以為"愛"只限於男女朋友之間的那種"愛"... 現在我卻覺得, "愛"原來是可以來自四面八方的!

父母的愛...
兄弟的愛...
姊妹的愛...
親戚的愛...
朋友的愛...
伴侶的愛...
老師的愛...
同事的愛...
寵物的愛...
陌生人的愛...

啊妹妹和我說她沒人愛, 但是我想想, 怎麼可能會沒人愛呢? 忘了爸媽, 忘了兄姊妹, 忘了朋友了嗎? 嗯... 畢竟還年輕吧... 呵呵...

但是以前的我也曾認為失戀了就等於黑白了... 完全忘了其實我還有家人朋友可以靠...

原來啊, 愛可以很瞎的喔! 只要一個不留神就會失去它... 但是它也可以是無所不在的!

原來我也年輕過... 呵呵!

大家要幸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对啊!!!以前,真的以为爱情大过天。哈哈。现在开窍了,也不迟啦。也许,是要经历了某些,才会有所领悟的。

要幸福啰~

Unknown said...

人總是會長大的~ 呵呵!
也並沒有經歷過什麼, 就長大了, 覺得家人朋友的都是愛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