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W no. 30 - 北鼻很健康

很久沒有來更新了!

星期六去複診, 醫生說北鼻很健康, 而我這個媽咪也在一個月的時間內重了3公斤!

每一次去複診, 預產期都會提前, 原因是我沒有一個很確定的經期啦! 所以說, 經期很重要... 唉~ 奉勸各位姊妹們, 想懷孕就一定要調理好身體啊~

我換工了... 回去Damansara做... 很矛盾, 因為這裡有我熟悉的朋友, 但是我將會做不同的顧客, 也會回到我以前那種變態的生活... 也因為我懷孕, 但又不知道北鼻能不能夠遲些再出來, 那我就可以拿有薪產假了...

北鼻, 可以遲點再出來嗎? 呵呵~~~

4 comments:

YV said...

我一路来都有做记录的。因为我的经期很乱,不做记录的话很危险。哈哈。。。我也是很担心万一怀孕了不知道,乱吃药就惨了。而且,经期也可以让我们及早发现妇科疾病。以后真的要好好记录,不要偷懒。

怎么这么突然的换工?已经开始上班了吗?会不会太过劳累,应付不来呢?有没有有薪产假并不是重点啦,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做工做到开心。我也很明白,好的同事真的会让自己去上班感觉到有归宿感的。

预产期推前了。。。哈哈。。该不会下个月月尾就要生了?我已经想好给你宝贝的礼物了。到时要生了,记得通知一下!

Unknown said...

我有做紀錄, 但是不準的, 因為我的月經從來沒準時過... 我最後一次來月經是在一月, 過後就沒來過了... 但是北鼻的成長度顯示我是在三月的時候懷孕的... 醫生就只好靠北鼻的成長度來判斷囉...

因為上一份工作不是很開心, 而且公司也遲遲不肯confirm我... 所以就離開囉~~~ 但是還好啦~ 這裡有我的舊同事, 就算不是同一個team, 只要看到他們就覺得很高興了...

哇! 你很早耶! 其實不用買什麼的啦~~~ 呵呵! 好像很浪費似的, 因為很多東西都會用不久的...

YV said...

日子应该不会差很远gua。。。那你就要在预产期前提早做好准备了。

什么!!!做了那么就都不confirm。我是你,我也是一早都走了!!!

没有啦。。那天不知道在那里,看见一个给baby的东西,觉得很可爱,又好像很好用那样。我就决定要送这个咯。不过也不是什么很特别的啦,你应该都看过的。我是觉得很实用一下啦,不过怕你觉得不实用。哈哈。。。记得记得,要让我知道哦。

Unknown said...

對啊~ 不知道是哪一天就只好早點準備好需要的東西了...

哇~ 哈哈! 先謝謝了! 要生了一定會通知你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