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W no. 33 - Shitty mood

啊請個一天假也這麼麻煩喔! 要看你在不在也要看有沒有議案喔?

大吉利事說一句, 我們是不是要預知是否有沒有事情然後再在两個月前就申請假期呢!?

換句話說, 以後我只要拿緊急事假就好了! 什麼都沒有規劃過的! 更好!

"Dear老闆, 在SMS您第一個字的時候我忽然決定要出國旅行, 機票酒店在我正在SMS您的時候訂購了, 我將在此向您申請緊急事假一個星期. 謝謝!"

有時候很氣憤發生這種事情, 我不是說不喜歡這裡, 只不過諸多問題, 申請個假期也好像港劇一樣, 峰迴路轉, 曲折離奇...

我很愧疚如果我在两天前才申請假期, 而且也對別的組員很不公平. 雖然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雖然是一年一次的東西, 但是我不想在我生日那天會發生什麼戲劇化的工作囉~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很平靜的度過生日... 哈哈!

4 comments:

yv said...

oh...原来你有这个习惯,要在生日的时候请假的哦。。。哈哈。。我好像很久没这样了。以前都还会特别要求,一定要在生日的时候放假。现在,如果不是人家提醒我,我真的忘了自己的生日了。感觉好像老年人才会这样善忘。

既然leave交上去了,到了那一天就不用来。我相信不会因为这样而fire掉你gua。。而且,年假是我们的福利来的,又不是时常拿,又还有年假剩,不用掉它难道等他自己forfeit咩。。。

我的臭老板也是这样的,不等你不来,都不要approve的。所以,我的form交上去了,我也不过问,盲的都知道他会拿来看的。总之,到那一天不出现在office就对了。不要宠坏他们。一开头,你做了个好样子给他们,屈服了,以后再有这样的情况,你也是自己拿来生气的。

不要问,不要理,不用来,就对了!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我是沒那個習慣的, 只不過今年不一樣, 是最後一次自己一個人的生日... 也不想被任何東西或工作影響這一天... 所以才請假的!

在公司有同事陪著過生日不是不好, 只不過在過生日的同時也必須工作嘛... 為了省掉不必要的戲劇化的東西會在這一天發生就想到要請假了... 呵呵!

其是我一直以來都不問不管的, 只不過這一次她竟然為了這件事而給整體組員mail說不能夠隨便請假... 請假前一定要看看她在不在或者有沒有在議案! 就這一點我很生氣而已...

yv said...

那现在你的leave approve了吗?那些做老板的真得很看不开。。。 唉。。。 @__@

Unknown said...

在我半強迫之下, 她被迫要批准啊~ 哈哈! 就算不批准我也不會出現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