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W no. 30 - 孤單隻影?

今早聽見My FM的話題是你可以自己單獨行動還是一定要團體出動?

我是一個可以單獨行動的人, 也很享受獨處... 剛開始懷孕時我也是自己一個人逛街吃飯買孕婦裝的...

其實獨處也有很多好處啊~ 像可以多點觀察身邊的事物, 點餐時可以減少分量, 聽聽別人怎麼說我這些"寂寞的人", 買東西時沒有人會給多多意見(尤其是這個很貴!), 可以自己控制和安排時間...

雖然現在已嫁人和快要當媽媽了, 但是這並沒有限制我繼續當個獨行俠!

我是獨行俠, 你呢?

2 comments:

yv said...

我不喜欢一个人做事情。感觉很孤独,很空虚。因为我很爱讲话,如果没有人在旁边,我真的会闷傻了。我喜欢车座的旁边有人坐着,听我讲话。我是不是很变态?我也很喜欢分享。尤其是看见美丽的东西或吃到好吃的,就会和旁边的在讨论。如果是一个人,看见好的东西不能够分享,就觉得很可惜,很遗憾。

独行或结伴都是个人的习惯。只要自己开心,觉得轻松自在就ok,管他是一个人还是一大群人。

Unknown said...

你只是希望可以分享而已... 要說變態應該是我吧? 哈哈!

因為我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也超喜歡在餐廳吃東西時別人看我的那種眼光, 喜歡沒有人會阻止我花大錢買東西... 我是有點變態的... 哈哈!

現在只是需要個人在身邊幫忙提東西而已... 呵呵! 等我生產後我還是會獨自一個人逛街的! 哇哈哈!

管它不甘寂寞還是最好別管我,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